韩国报纸错误地声称APA不接受中国人的保留

作者:佴等

<p>东京(TR) - 一家韩国报纸报道,有争议的APA酒店及度假村的首席执行官表示,中国客人的预订“不会被接受”,因为他实际上没有发表这样的声明,“产经新闻”报道星期一(1月24日)</p><p>韩国日报JoongAng Ilbo报道称,该连锁运营商APA集团的73岁首席执行官Toshio Motoya周四在他的“Shoheijuku”项目会议录像中发表了评论,他称这是一所私立学校根据APA集团的名称,根据其官方网站,讨论“真正的现代历史观点”和“日本的复兴”</p><p>但Motoya似乎没有在视频中发表评论,正如现已删除的JoongAng Ilbo文章所声称的那样,该文章发表在日本网站上</p><p>自本月早些时候以来,该连锁店一直是Motoya所写书籍争议的中心,可以在其房间内找到</p><p>在书中,首席执行官否认1937年南京大屠杀的存在,称这一历史事件是中国创造的“虚构”事件</p><p>他还否认日本在战争期间被迫招募所谓的“慰安妇”</p><p>由于连锁拒绝拆除书籍,中国国家旅游局现在敦促旅行社和网站删除APA网点的列表和广告</p><p>据J-Cast News报道(1月19日),自从爆发争吵以来,APA集团的网站似乎受到了反复的网络攻击</p><p>在星期六上传到Shoheijuku的YouTube频道的上述视频中,Motoya提到了该网站的问题</p><p> “从业务角度来看,目前的情况是该网站已停止,您无法进行预订,”他说</p><p> “你不能在APA的官方网站上预订</p><p>来自中国,如果你试图预订......也不能预订</p><p>这就是事情的样子,虽然我们可能会受到影响</p><p>“APA集团的一位发言人告诉Sankei,在镜头中,”Motoya说,实际上,预订不能来自中国</p><p>“被删除的文章,JoongAng Ilbo引用了1月23日中国共产党报纸“环球时报”的一篇文章</p><p>在文中,Motoya被错误地引用说:“[书中]的删除没有被考虑,....